news-img
【提供臺南產的芒果作為笠間市學校的營養午餐! 芒果輸日行銷記者會】

2023-06-30

為了將臺南市產的芒果,提供給茨城縣笠間市的學校作為營養午餐,6月30日(五)於臺南市南化區農會外銷集貨場舉辦了記者會。

了解更多
news-img
茨城縣笠間市參與KTF(高雄旅行公會國際旅展)展出!

2023-06-02

6月2日(五)~6月5日(一)於高雄展覽館舉辦的「2023年高雄旅行公會國際旅展」,笠間市的攤位也將參展。攤位中除了提供笠間市及茨城縣內的觀光資訊外,還會舉辦可以獲得精美小禮物的FB粉絲專頁按讚&分享抽獎活動。

了解更多
news-img
好吃的臺灣鳳梨在營養午餐中登場!

2023-05-19

5月18日臺灣的鳳梨成功送達笠間市,提供給學生們好吃美味的臺灣鳳梨作為營養午餐。

了解更多
news-img
【提供臺灣鳳梨給茨城縣笠間市與大洗町的學校作為營養午餐】

2023-05-11

為了將臺灣鳳梨提供給日本茨城縣笠間市與大洗町的學校作為營養午餐,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於5月11日(四)在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台北辦事處召開了記者會,而笠間市的山口市長本次也特別從日本過來參加記者會。

了解更多
news-img
天皇陛下華誕慶祝酒會中茨城縣笠間市的攤位也參與展出!

2023-02-21

在2月23日(四)日本天皇的生日之前,日本台灣交流協會台北事務所於2月21日(二)在大倉久和大飯店舉辦了天皇陛下華誕慶祝酒會。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