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img
笠間市在臺灣進行了SNAG高爾夫的交流指導⛳

2023-09-20

9月20日(三)笠間市為了推廣SNAG高爾夫,與 中華民國高爾夫協會 一同於台北市內的 臺北市中山區濱江國民小學 及 臺北市天母國小 進行了SNAG高爾夫的交流會。

了解更多
news-img
臺灣文旦提供給笠間市等3市町的學校作為營養午餐!臺灣文旦輸日行銷記者會

2023-09-14

為了提供臺灣文旦給茨城縣的學校作為營養午餐,於9月14日(四)在位於雲林縣的大川果園中召開了臺灣文旦輸日行銷記者會。

了解更多
news-img
在JR東日本大飯店 台北也可以吃到笠間市的栗子!來品嚐看看只有秋天才能享受的期間限定特別手作甜點吧!

2023-09-01

秋意漸濃,栗子的季節又到了!繼去年之後,今年也一樣可以在JR東日本大飯店 台北,品嚐到使用茨城縣笠間產的栗子所製成的蒙布朗等精緻甜品喔!
在優雅的午後,一定要來JR東日本大飯店 台北享受下午茶時光唷~

了解更多
news-img
【台日水果夏祭從今日開始!!】

2023-08-26

從今起到8/27(日),第二屆「台日水果夏祭」在凱達格蘭大道盛大舉辦!
本次的台日水果夏祭,笠間市也會參與擺攤活動!

了解更多
news-img
【笠間市出展2023屏日友好祭!!】

2023-07-07

從今日開始到7/10(日)止,於屏東縣勝利星村創意生活園區舉辦的「2023屏日友好祭」中,笠間市的攤位也會參與展出。
在「茨城縣笠間市」的攤位中,除了會提供笠間市及茨城縣內的資訊外,也會舉辦可以獲得精美小禮品的Facebook按讚&分享的活動,請大家踴躍來參加!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