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img
臺南國際芒果節揭開序幕

2020-07-02

2020臺南國際芒果節自6/26(五)起至7/12(日)止於臺南市內舉辦。活動首日於走馬瀨農場舉行了開幕式,臺南市長、臺南市議長、臺南市農業局長、農糧署長、外貿協會秘書長、多位立法委員及議員等各方來賓出席外,日本笠間台灣辦事處也受到邀請參與其中。
在開幕式後,農糧署長、臺南市農業局長及日本笠間台灣辦事處長一同到農場內的名人芒果園種下了芒果樹。今後為了能擴大與臺南市間進一步的交流,我們也會持續努力。
臺南國際芒果節自2013年起每年舉辦,今年已是第8年。除了能享用以芒果為中心的甜點及創意料理外,也可進行採芒果體驗或芒果果雕DIY,是代表臺南市的節慶之一。

◇2020臺南國際芒果節官網:https://mango.farm.com.tw/

※照片左起:立委賴惠員、立委陳亭妃、日本笠間台灣辦事處處長木下知香、農糧署長胡忠一、臺南市長黃偉哲、臺南市議會議長郭信良、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秘書長葉明水、立委郭國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