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img
日本笠間台灣辦事處受到農糧署表揚

2020-01-22

協助農糧產品行銷績優企業頒獎 日本笠間台灣辦事處受到農糧署表揚

農糧署為了感謝2019年協助推動農產品行銷具有卓越貢獻的企業,1月21日(二)於台北市內舉辦了頒獎典禮,12家台灣在地企業及日本笠間台灣辦事處共13個單位受到表揚。

茨城縣笠間市於2019年7月與農糧署簽署「強化飲食及文化交流發展合作備忘錄」,並在11月1日於茨城縣笠間市及大洗町的中小學、水戶市內幼稚園等合計27所學校內,提供台灣香蕉作為營養午餐的內容。另外,除了營養午餐,笠間市內3間超市也舉辦了台灣香蕉展,僅2天就全數銷售完畢,也因此促成12月茨城縣內20家超市再度販售台灣香蕉,總計協助台灣香蕉銷日25噸。

農糧署胡署長在致詞時也提及,為了能提升台灣香蕉的知名度,今後也希望能持續與笠間市合作。

今後我們也會努力,深化笠間市與台灣間的交流。

照片說明:左起農糧署 胡忠一署長、日本笠間台灣辦事處 木下處長、農業委員會 陳吉仲主任委員

農糧署新聞連結:https://www.afa.gov.tw/cht/index.php?code=list&flag=detail&ids=307&article_id=46260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