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img
日本笠間台灣辦事處成立週年紀念活動 ④2020東京奧運台灣高爾夫選手同意於笠間市進行移地訓練

2019-07-27

7月24日(三)下午,「東京2020奧林匹克運動會台灣高爾夫選手移地訓練同意書簽約典禮」於台北市內舉辦,在各方見證人及相關人員關注中,中華民國高爾夫協會、宍戶國際高爾夫俱樂部、笠間市三方代表人簽署了同意書。
至此為止,除了深化與中華民國高爾夫協會的交流並積極邀請至笠間市進行移地訓練外,也因日本笠間台灣辦事處與各相關單位調整安排下,才能有本次簽約。
■山口市長
距離2020東京奧運開幕式正好剩下一年的今天,能夠簽署這份同意書讓我感到十分開心。
也謝謝相關人員的大力協助。
我們將會與宍戶國際高爾夫俱樂部一起以款待之心迎接台灣高爾夫球選手。
■王理事長
很高興能在奧運球場的附近進行移地訓練,也衷心感謝笠間市願意全面支援。
希望能為兩國的高爾夫球發展略盡綿薄之力。
■多田野社長
感謝協會選擇在宍戶鄉村俱樂部進行移地訓練,宍戶鄉村俱樂部開業以來今年已是第45年,也是日本頂尖球場之一。我們將以最好的狀態及萬全的準備迎接台灣高爾夫球選手。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