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img
美味的臺灣香蕉提供給茨城縣內的學校作為營養午餐!臺灣香蕉輸入行銷記者會‼

2022-10-17

10月17日(一),在屏東縣屏東南榮青果生產合作社舉辦了臺灣香蕉輸入行銷記者會。繼去年提供給茨城縣笠間市、水戶市、常陸那珂市、八千代町外,今年還追加了石岡市、潮來市、那珂市、大子町,追加3市1町,一共提供給6市2町的學校台灣香蕉作為營養午餐。
此外,除了在茨城縣內的超市舉辦臺灣節外,也預計會在有提供臺灣香蕉作為營養午餐的6市2町中販售臺灣香蕉。
本次由日本笠間台灣辦事處作為日本方的代表出席外銷記者會。作為感謝,本次各地方的市長、町長也有準備感謝影片在現場播放,並頒贈感謝信。另外在記者會中也展示了6市2町的特產品。
透過提供臺灣的水果作為營養午餐,教導孩童們更加了解認識臺灣,這樣新型態的國際交流正在進行著。在疫情趨緩後,今後希望不再只有特產品間的交流,而是可以親自拜訪當地,並親身體驗與當地交流,今後我們也會努力促進更多這樣人們之間的交流。

返回列表